Working Hours Monday - Friday 08:00-16:00
Toll Free 0212345679

控制盤設計規劃製作


設計、制作、裝配及測試
 

客製化的設計,依照不同的現場環境需求製作不同的材質,鋼板、烤漆厚度。

動力盤:安裝動力驅動元件,以防塵、防水、散熱設計原則,並考慮設備維護更換。
控制盤:安裝PLC及控制開關元件,以防塵、防水、散熱設計原則,施作上考慮接地干擾。
儀表盤:採用雙門電箱製作,以防塵、防水、防撞設計。
生技製藥盤:採SUS材質製作,並配合業主盤體拋光或紋路材質。

竣泰配電盤採一貫作業流程製造生產,從設計、鈑金製作、塗裝、組裝到電機安裝施工,均以優越的技術及精良的設備製作。此外,不論設計、進料、生產技術、製程檢驗到成品管制、均遵守嚴謹的品質管制體系,確保產品品質及使用安全。產品規格可依據各國標準如ANSI、JEM、IEC等及客戶特殊規範設計、製造。








DOWNLOAD:

 BACK 

竣泰有限公司|儀電.線路.拉線.空調.水處理   /  電話:0905-117-563 張小姐

台南辦事處:台南市鹽水區松子腳14-16號  ; 新竹辦事處:新竹市中華路三段9號8樓之2

竣泰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© 翻拷必究|網頁設計6000